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東京渋谷免費提供Free Wi-Fi 的10間優質咖啡店

凌晨2:07


出國旅遊如果能把開銷壓到最低,免錢免費又能有高品質的感受,當然就更棒了。這邊推薦10間位於東京涉谷地區的優質咖啡店,讓你可以在用餐或旅遊途中休息片刻時,也能夠免費使用店家提供的Free WiFi。


《神南・宇田川町 地區》

hiki cafe

位於涉谷東急Hands 附近的「hiki cafe」,店外綠意盎然的園藝們,也成為了他們家的招牌。店裡提供的餅品及餐點們的食材,都是透過合作的農家當日直送的,在新鮮度上完全沒話說。每天也提供七種左右由店家自製的蛋糕甜點,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喔。

全店飲品價位約 500円~750円,餐點約 900円~1150円左右。

hiki cafe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6-19
營業時間:11:30~23:30
公休:無
禁煙/吸煙:室內分區
Wi-Fi 速度:普通(13.52Mbps) ※Wi-Fi 密碼可向店家詢問
電源:無提供充電


Royal Garden Cafe

位於涉谷PARCO附近的「Royal Garden Cafe」,店家位置是在UNIZO飯店的2樓,除了一般的座位區也有沙發區及吧台區,另外還有陽台戶外座位,由於空間寬敞明亮,不少人喜歡到這裡幫自己放鬆充電一下。店裡的人氣餐點是香蕉鬆餅蛋糕,入口即化的口感很受女孩們喜歡。另外,「Royal Garden Cafe」週末假日也有提供商業午餐,都是有附飲料的划算選擇。

全店飲品價位約 450円~600円,生啤酒 550円,香蕉鬆餅蛋糕 1080円,餐點價位落在1000円~1600円之間。

Royal Garden Cafe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4-3 Hotel UNIZO 2F
營業時間:11:00~23:30(午餐:11:00~15:00)
公休:無
禁煙/吸煙:僅戶外座位可抽煙
Wi-Fi 速度:普通(5.31Mbps) ※FREE SPOT
電源:吧台式座位與2個位於最裡面的沙發座位提供電源插座
其他:提供3台 Mac供客人使用


Tabela


主打非洲料理的Tabela,位在一間小小的電影院(UPLINK)的1樓,不少人看電影前後都會來Tabela吃一點或喝一點東西。

除了咖啡店裡都有的咖啡飲品之外,Tabela提供的餐點也很美味,店裡的米飯是很特別的禾鴨米,店裡的蔬食們都是來自合作的有機農提供的,讓每個來用餐的人都能感受到食材的美味。另外他們家的摩洛哥薄荷茶也很不錯喔。

全店飲品價位約500円~600円,餐點約1000円~1400円。

Tabela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7-18
營業時間:午餐:11:45~16:00、午茶:16:00~18:00、晚餐:18:00~23:00
公休:新年假期
禁煙/吸煙:僅戶外座位可抽煙
Wi-Fi 速度:快 (23.71Mbps)
電源:部份座位提供電源插座


楽天カフェ

樂天位於涉谷的實體咖啡店在之前的文章曾經介紹過(樂天咖啡店Rakuten cafe ——適合需要Free Wi-Fi的旅人們)三層樓大空間且備有完善的充電設施,讓不少上班族與旅人們,都喜歡到這裡放空休息。

楽天カフェ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0-6
營業時間:10:00~23:00
公休:無
禁煙/吸煙:全店禁煙
Wi-Fi 速度:非常快
電源:全店座位提供電源插座
其他:可免費租借充電設備。1樓及2樓吧台式座位提供 Kobo平版使用。全店85席


《渋谷3丁目地區 (明治通週邊)》

Cafe Croix

Cafe Croix位於明治通上的一棟大樓裡,也因為位在8樓,整間店的採光卻非常好,一走進店裡就能看到店員們友善的笑容,店裡也放著讓人舒服的音樂,讓人感受到完全的放鬆。

店裡提供的餐點評價都蠻不錯的,午餐時間還提供了3種900円的套餐。但由於店裡沒有禁煙,如果無法接受煙味就要多考慮一下。

Cafe Croix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3-18-5,8樓
營業時間:12:00~24:00(平日午餐:12:00~16:00)
公休:無
禁煙/吸煙:全店可抽煙
Wi-Fi 速度:普通 (15.68Mbps)
電源:有提供電源插座
TEL: 03-3409-3736


《渋谷2丁目地區 (青山學院附近)》

factory

factory店裡的設計就和店名一樣走著工業風,黑色的大桌子,水管風燈座,方便使用的電源們。也因為如此,許多學生們喜歡抱著電腦及文件資料來店裡報到。店裡有提供不少啤酒以及水果酒,也有提供自家製的煎餃,逛街累了想休息一下的人,可以到這裡來個小微醺。

更特別的是,如果你想自己帶便當或餐點到店裡吃,老闆也很歡迎喔!

飲品價位約400円~500円,酒精類約700~900円。

factory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8-7
営業時間:平日:11:30~23:30、週六:15:00~23:30
公休:每週日,假日
禁煙/吸煙:全店可抽煙
Wi-Fi 速度:非常快 (52.7Mbps)
電源:全店座位皆提供電源插座
其他:可免費租借Apple 相關電源設備


《涉谷1丁目地區 (宮下公園附近)》

Glorious Chain Café

紐約風味十足的glorious就位於涉谷宮下公園附近,是由DIESEL 所開的美式咖啡廳。店裡也設計的很美式,除了沙發式桌椅之外,常在美劇或電影裡看到的隔板桌椅也能在店裡看到蹤跡。

或許是因為店裡的裝璜實在太美了,去用餐的日本人們對於餐點都有很高的期望,所以餐點的表現上沒有得到很高分,但如果你只是想來朝聖或是歇歇腳,這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飲品價位約410円~700円,餐點落於870円~1850円之間。

Glorious Chain Café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23-16
營業時間:11:30~23:00
公休:不定時
禁煙/吸煙:全店禁煙
Wi-Fi 速度:快 (18.25Mbps)
電源:無


MOJA in the HOUSE

MOJA in the HOUSE店裡空間約有70坪大,位於涉谷與青山之間,由於位於2樓,有著很長的一片落地窗,往外面看出去就剛好就是綠綠的樹們,在採光上與視野上的感受都特別好。店裡的料理都蠻特別的,像是主打的「炸雞鬆餅」,在烤的熱呼呼的鬆餅上,放上剛炸好的大雞塊,再淋上楓糖漿一起吃。好奇妙啊~

飲品價位約430円~670円,餐點落於500円~1200円之間。

MOJA in the HOUSE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1-1,2F
營業時間:11:00~24:00(午餐:11:00~16:00)
公休:無
禁煙/吸煙:全店禁煙
Wi-Fi 速度:快(19.92Mbps)
電源:吧台式座位提供電源插座


ON THE CORNER

On the Corner店裡座位以2個人為主,讓一個人前往的客人也可以安心的坐在沙發上,不會感到彆扭;當然人多一點也有另一區是比較大的座位區,也能讓人好好放鬆。全店的設計風格都走美式風格,在餐點的部份提供美式沙拉及漢堡,份量上是適合亞洲人的份量,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完。

飲品價位約450円~600円,餐點落於970円~1200円之間。

ON THE CORNER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7−1
營業時間:9:00~26:00
公休:無
禁煙/吸煙:僅吧台座位禁煙
Wi-Fi 速度:非常快 (118.92Mbps)
電源:無



《道玄坂》

FabCafe

離涉谷市中心有一段距離的FabCafe,店裡有著最近很流行的3D印表機,只要在假日前往,就有機會能幫自己做一個3D模型。店裡的點餐menu是木製的、餐盤也是木製的、櫃台、桌子們也都是木製,讓客人能夠很無壓很放鬆。而FabCafe覺得這樣還不夠,還要讓客人有被療癒的感受,所以讓可愛的棉花糖浮在拿鐵奶泡上,並成為了他們家的招牌飲品。

飲品價位約350円~450円,輕食餐點落於450円~900円左右。

Fab Cafe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22-7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週末假日:11:00~21:00
公休:無
禁煙/吸煙:僅戶外座位可抽煙
Wi-Fi 速度:快 (37.5Mbps)
電源:全店座位提供電源插座



各店家位置圖

點擊可看大圖

最後

我也租過上網工具陪我出遊,不過反而覺得自己更依賴網路裡的世界,而忘了要好好去感受旅行中的美好。後來覺得自己其實只需要上網一下下就好,什麼東西好吃、哪裡可以買到什麼之類的,提前在旅遊筆記裡做好就好,找得到就很開心,找不到的話,說不定還會遇到更美好的。

所以像這樣有提供免費上網的咖啡店或餐廳,就還蠻不錯的,離開了這間店,就會是另一個探險的開始,多好不是嗎 :)




圖片來源:http://www.fashion-press.net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