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東京渉谷樂天咖啡店Rakuten cafe:最適合需要Free Wi-Fi的旅人們

凌晨1:38


每看一次都覺得日本樂天在涉谷開了間咖啡店是一件很聰明的事。店裡提供的蛋糕、咖啡豆、茶飲、酒類,都是樂天市場裡賣的。如果覺得很美味,就能直接透過店裡的免費網路訂購,超方便。


http://goo.gl/Tq3uuK

常在網路買美食的人都知道,每張照片都拍的好美味,但卻不曉得到底好不好吃而怕怕的不敢買,或是為了要湊冷藏宅配的免運,一次就要買一大堆,然後被媽媽或老公唸到不行。買來的東西好吃就算了,如果不好吃只好帶去公司請同事或是努力塞到自己肚子裡,真不知道是在撿便宜還是在進行某種增肥比賽⋯⋯


http://goo.gl/Tq3uuK

在今年5月底開幕的「Rakuten cafe」集合了樂天市場裡最有人氣的麵包、蛋糕及飲品。讓想吃看看的人,不用買整個蛋糕回家,只要花一片蛋糕的錢,就能實際感受蛋糕合不合口味,再去思考適不適合家人一起品嘗,以及上網訂購蛋糕的可能性。


店裡除了提供了超高速的1Gb Wi-Fi無線網路和電源插座,還提供了樂天家的Kobo平板讓客人們可以邊看雜誌邊喝飲料。如果你沒帶電源線還能向 Rakuten cafe 租借, 是不是超級貼心的。

Rakuten cafe 地理位置

楽天カフェ
營業時間:10:00-23:00
交通:JR 渋谷站,八公口,往西武百貨 & 01 City方向走,步行約5分鐘
備註:可刷卡;全店禁煙;共3層樓85個座位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0-6



結語

以蛋糕甜點的價位來說,Rakuten cafe 裡賣的比網路上貴了一些(不過也幫大家省下宅配運費了),所以不少人會這裡都點一杯飲料,幫手機或電腦充飽電,上個網休息一下就離開了。僅管如此樂天集團還是很用心的想讓樂天市場裡的美食們,有更多嶄露頭角的機會。


http://goo.gl/Tq3uuK

所以這間店不是什麼期間限定的店喔!它會一直很用心的營業下去的。所以下次來到東京,如果沒有租用吃到飽的網路,可以選擇到Rakuten cafe 來坐坐,補充好需要的資訊之後,再往下一個旅程邁進。




資料來源:楽天カフェ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