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體驗] 日本美乃滋展示館見學/キユーピー マヨテラス

凌晨12:28

2014年6月26日全新開幕的『マヨテラス』離新宿只要17分鐘的車程,在大大的展示館裡可以更了解美乃滋,還能吃到自己做的美乃滋,超有趣的。要怎麼預約呢?

マヨテラス(MaYo TeRaSu)由工廠的原跡,花了2年半的期間所改建而成,其實前身「仙川工廠」打從1961年以來也提供許多人工廠見學,在2011因為工廠老舊的緣故就把工廠關掉了。關掉之後一直不斷有粉絲反映「太可惜了」「很喜歡工廠見學啊!」所以Q比公司就在原址蓋了美乃滋展示館,算是對於關東地區很貼心的一個舉動。

Q比美乃滋展示館裡,會介紹為什麼他們家的美乃滋那麼好吃,也有個美乃滋實驗廚房,教你親手製作美乃滋,每個曾經參加見學的人回來都說「更喜歡Q比的美乃滋了!」「自己動手做美乃滋也太好玩了!」

有看到美乃滋瓶子形狀的空間嗎?它是依450g美乃滋瓶,再放大50倍所打造而成的美乃滋教室,從裡面走出來就好像是被擠出來的美乃滋一樣,哈哈好有趣喔!


怎麼預約?

自從マヨテラス開幕以來,每天每天的預約都很搶手,沒在和大家開玩笑,預約真的都要用搶的,如果你很幸運搶到了,請一定要去,如果不能參加也請一定要去取消,讓給其他可以去的人。

每天早上9:30(台灣時間10:30)會開放2個月後的同一日期預約。

假設今天是8月20日,就可以預約10月20日這天的見學行程。如果今天是6月30日,想預約8月31日的人,就要等到7月1日才能預約。

檢視預約行事曆

行事曆紅紅綠綠的是什麼意思?

  • 館方每天提供4個場次的緣故,所以是依場次進行預約的。
  • 場次前方的圈圈○代表還有10個以上的名額;三角△代表剩不到10個名額;叉叉×代表已經額滿不能預約。
  • 粉紅色框框,是只接受「全部都是大人」的預約。
  • 綠色的框框,是接受「會帶小孩一起參加」的預約。
※由於預約後無法修改參加人數,所以填寫的時候要多注意喔!

マヨテラス資訊

見習場次:10:00~、11:50~、13:40~、15:30~
     ※請於開始15分鐘前抵達,向守衛所報到
     ※每場見習時間共90分鐘
每場人數:1~25名
入館費用:免費
 休館日:星期六,星期天,以及國定假日,每月也會有臨休日,需參考官網預約行事曆
  交通:從新宿車站搭乘京王線(快速),於「仙川站」下車,步行約7分即達
  地址:東京都調布市仙川町2-5-7 仙川キユーポート(可參考官網地圖↙)


常見問題

※聽說美乃滋工廠見學可以看到神奇的戳蛋機器,這邊也有嗎?
因為這邊已經不是工廠了,所以不會有。但會播放工廠操作的影片給你看。如果想親眼看到機器有多厲害,可以安排參觀位於兵庫的伊丹工廠。

※除了見習之外,展示館有賣伴手禮嗎?
展示館沒有賣東西,但來參加見習的每個人都能拿到一份小禮物

※聽不懂日文也可以參加嗎?
見習的90分鐘全程都是用日文解說,如果真心想了解對方說了什麼,可以透過電話預約,或是在預約後寫信給館方,告知你是外國人,相信館方會提供相關的資訊給你。



資料來源:マヨテラス MAYO TERRACE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