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好康活動] 參加大哉問,送你2張台北—日本靜岡來回機票

晚上10:08

日本富士山被列為世界遺產至今滿一週年了,「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為此而特別舉辦了好康活動,邀請大家一起慶祝這件好事。只要回答幾個照片裡的問題,就有機會帶1名友人一起飛去日本靜岡玩喔!




這次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舉辦了「一級棒!富士山旅行大哉問挑戰」活動,只要你參加網路問答遊戲,我們準備了各項靜岡好禮,等著你來拿。靜岡相關的旅遊資訊與活動相關詳情請洽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

活動期間:7月14日~9月15日
活動網址:http://www.shizuoka.org.tw/event/fuji/index.html
中獎公佈日期:9月30日公佈於活動頁及官網
其他注意事項:需FB串連;無限制每日參加次數;參加越多次機會越高


熊熊也曾去過河口湖近距離接觸過富士山,一大早起床看到近距離的富士山頂被白雪䨱蓋著的模樣,那一瞬間真的好激動也好感動。很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早上的好天氣,之後想再多看一眼,都因為氣候不佳而看不到了。

也曾經在飛機上靠近日本上空的時候看到露出頭的富士山頂,或許是我自己太愛日本還是怎樣,就是覺得富士山真的好美好美,外形也十分特殊好辨認,好像看到它就看到弓希望的感覺 :D


另外,如果你今年有安排要去靜岡走走,就可以順道去熱海也看看,到了熱海就不能錯過熱海的海上花火表演,尤其是暑假期間,即使是下雨天也會照常施放花火秀,甚至連冬天也有,這邊也把資訊列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夏季:
日期:7/21、7/26、8/5、8/8、8/17、8/20、8/29
時間:晚上8:20~8:50

秋季&冬季:
日期:9/15、12/7、12/14、12/23
時間:晚上8:20~8:45

觀看地點:熱海灣,親水公園附近


熱海海上花火相關資訊:http://www.ataminews.gr.jp/hanabi/index.html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