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美食] 來到大阪一定要吃到的大阪燒排隊名店

凌晨2:00


提到大阪美食,一定會想到大阪燒;而大阪市區裡最道地的大阪燒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吃過,這邊就來列出幾間很有名,而且大阪風味十足的大阪燒名店,下次去大阪記得要把這些店列入你的美食清單裡喔 :)



美津の


自昭和20年(1945年)開業至今的みづの,一直以來都是道頓堀上的大阪燒排隊老店。最受歡迎的餐點除了招牌菜「美津大阪燒」,還有人氣不敗的「山藥大阪燒」,除了基本的配料(豬肉、花枝、貝柱、章魚)之外,山藥大阪燒百分百完全使用山藥做為基底,與一般大阪燒的口感不太相同,屬於入口即化的那種。



 ◇山芋焼き⋯⋯⋯山藥燒⋯⋯⋯⋯⋯⋯1575円
 ◇美津の焼き⋯⋯招牌美津燒⋯⋯⋯⋯1365円
 ◇豚イカ焼き⋯⋯豬肉花枝燒⋯⋯⋯⋯970円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年中無休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4-15
交通:地下鐵御堂筋線「難波站」步行約5分

Map:



千日前はつせ


這間也是開業很久的老店了,更特別的是整間店全部都是包廂式的座位,一共有35間包廂,很適合不愛被他人打擾的人,或是家庭聚會。

「はつせ」的大阪燒提供大量的高麗菜、山藥、以及高湯,並提供3種粉料混合做為基底,煎起來外皮會脆脆的,而裡面的料卻又充滿水份的美味。店家也有提供更划算的套餐,像是はつせコース,就包括豬肉大阪燒、花枝天婦羅、健康豬鐵板燒,以及飲料喝到飽。算是非常的划算。




 ◇お好み焼き(ぶた)⋯⋯⋯豬肉大阪燒⋯⋯⋯730円
 ◇はつせコース⋯⋯⋯⋯⋯⋯hatsuse套餐⋯⋯2500円

營業時間:平日11:30~24:00、星期六日及假日11:00~24:00
公休日:年中無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11-25  2 F
交通:地下鐵御堂筋線「難波站」步行約3分

Map:



どんたく


店裡只有12個吧台座位的どんたく,是在地人最愛的大阪燒名店,而且大阪燒是由老闆娘直接在你面前料理給你吃的,完全能夠品嘗到店家希望你吃進嘴裡的味道。

單價並不高,但在用料方面卻超大方,煎到最後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加美乃滋和辣粉,然後就會像是不用錢一樣的加了厚厚一層美乃滋,最後再攦上海苔粉,並幫你切成方便食用的大小後,就可以開動了。

由於店家營業到凌晨4點,所以半夜餓了又剛好住附近的人,除了便利商店之外,一定不能錯過這個選擇。



 ◇豚玉焼⋯⋯⋯⋯⋯豬肉加蛋大阪燒⋯⋯⋯800円
 ◇とん平焼き⋯⋯⋯里肌豬鐵板燒⋯⋯⋯⋯800円

營業時間:18:00~04:00
公休日:星期天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堂山町16-12
交通:阪急「梅田站」步行約7分

Map:



きじ 本店


擁有4間分店的KIJI,除了梅田滝見小路地下1樓的分店很有名之外,位於新海田食道街的本店也很有人氣。

店裡的招牌餐點就是沒有使用粉的「摩登大阪燒」,在粗麵條上淋上雞蛋包覆著,就像是歐姆蛋包麵的感覺,再將外皮煎的焦焦的之後刷上特製的醬汁。咬一口就能明顯感受外皮的酥脆,但卻又能感受到粗麵條的彈性。



 ◇モダン焼き⋯⋯⋯⋯摩登大阪燒⋯⋯⋯⋯770円
 ◇いか豚玉焼き⋯⋯⋯⋯花枝豬肉大阪燒⋯⋯⋯⋯770円

營業時間:11:30~21:30
公休日:星期天
地址:大阪市北区角田町9-20 新梅田食道街内
交通:阪急「梅田站」步行約3分

Map:



資料來源: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更多相關文章: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