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景點] 大阪阿倍野HARUKAS 無料展望的方法

凌晨1:05


對省錢一族而言,如果能不用錢就到展望台當然最好,雖然沒有那麼好康,但還是可以到HARUKAS的免費樓層去逛逛喔!甚至還可以去空中花園吹吹風看看風景喔!


坐著電車往難波梅田方向時,就會看到到位於阿倍野的HARUKAS。由於高達300米,是棟很醒目的綠建築。其中的58-60樓是HARUKAS展望台,如果想要到樓上去看看,入場券並不便宜,每人需付1500円,雖然沒有時間限制,但對小資族來說,如果能省下來就太好了 :D



其實在HARUKAS 的16樓和17樓都是免費入場的,16樓是美術館及空中花園,17樓有咖啡店和便利商店,還有近鐵旅行社。即使你在樓層裡晃來晃去也不會被當作怪人。

17樓的咖啡店從早上7:30就開始營業了,由於位置恰巧位在「邊間」,有2面大大的落地窗,幸運坐到窗邊座位的話,就能悠閒的邊吃早餐邊看風景。
http://goo.gl/xSjzGk


不愛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點鬆餅來吃,鬆餅上面還會壓上可愛的熊,它叫做「あべのべあ(abeno bear)」呆呆的很可愛。如果很想買到呆呆熊的紀念品,不用特地到展望台,也可以在16樓美術館的紀念品店裡買到,不得不說HARUKAS真的對小資族很貼心啊 :D
http://goo.gl/xSjzGk


沒座到窗邊的人不要難過,用完餐可以坐手扶梯到16樓的空中花園,去吹吹能讓你頭髮飛的亂七八糟的風,感受一下日本人在頂樓坐在椅子上聊天吃飯糰的心情(前提是你沒吃飽,而且要在17樓的便利商店買好飯糰)

除了view很優,空中花園也設計的很美,頭髮沒亂的人可以多拍一些照片 :D
http://goo.gl/xSjzGk

HARUKAS怎麼去?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 view map
交通:地鐵御筋堂線「天王寺站」西出口
路順:走西出口的方向,先經過往HARUKAS 1樓的手扶梯,到達1樓後,會看到往美術館的電梯,坐進去按你想要去的16樓或17樓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去大阪阿倍野 HARUKAS 看風錢卻又好省錢行程,希望大家會喜歡 :D



資料來源:あべのハルカス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