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東京才有賣!期間限定的水果酒冰沙

凌晨12:17


今年夏天一樣是太陽很閃耀,高溫不斷,KIRIN為了讓大家消消暑,在前幾天推出了冰結的冰沙飲品,雖然販賣的點並不多,但卻創了很高的銷量。一次出了2種口味,有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檸檬口味,以及荔枝口味。如果你剛好今年夏天有安排到東京出遊,記得要去買來試試!

=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

冰結 是 Kirin主攻20世代的產品,這次在炎熱的夏天裡,推出了冰沙產品,150ml的冰沙用方便擠壓的包裝來販售,首賣那天還是在明治神宮棒球場裡,由10位超可愛的展場小妞們來叫賣。沒有冷氣的球場裡,熱呼呼的球場裡,怎麼可能賣冰沒人買呢?更何況小妞們真的好可愛啊!

 

雖然冰結喝起來沒什麼酒味,但其實都有一定的酒精含量,像這2包冰沙都各有6%的酒精含量,所以酒力不夠好的人就不要喝太多喔!


另外Kirin 還有為旗下的 SMIRNOFF 思美洛 也出了期間限定的調酒冰沙,包裝和冰結也有點像,一樣是150ml,雖然也是水果口味,但其實沒有真的使用果汁去調製,酒精含量比冰結低一點,是4.7%。

哪裡買?


目前KIRIN 只有在一都六縣(東京・千葉・埼玉・神奈川・栃木・茨城・群馬)的便利商店有販售,記得要找有賣酒的便利商店。

另外在各大職業棒球場也會有銷售,但可能不是上面那位小妞就是了 :D



資料來源: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9091444/
http://www.kirin.co.jp/
更多相關文章: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