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期間限定] 日本LAWSON便利商店40周年創業祭推出「來真的」美食

凌晨1:42


日本知名便利商店LAWSON從6月2日開始,展開了他們家的40周年創業祭,還請來了人氣演員柳葉敏郎和桜庭ななみ拍了宣傳廣告,看他們吃著美食的模樣,肚子也跟著餓了起來,好想吃啊!

關於LAWSON 40周年創業祭

活動分為二波,首波從6月2日開始,第二波從6月16日開始,而第二波活動期間,還會同時搭配 Sanrio三麗鷗Hello Kitty的集點活動,活動將持續到8月24日為止。

LAWSON的社長和負責商品開發的社員也拍了一支「宣言」廣告,讓全日本人都知道他們這次要「來真的」,他們要誠心誠意要推出真的很好吃,食材也很優秀的便利商店美食。其實日本便利商店裡的東西一直以來都超級好吃,這次他們要把知名產地的素材,做成好吃的丼飯、御飯糰、義大利麵、便當、蛋糕、布丁⋯等等,感覺商品們一上架就會很快就被搶光了!


第一波來真的美食・數量限定


與電視廣告結合,LAWSON從6月2日開始推出的首波新商品共有六種,食材真的都蠻厲害的,有來自鹿兒島的黑豬肉製成的香腸,以及氣仙沼的魚趐(雖然氣仙沼但不建議大家吃魚趐,沒有需求就不會有捕殺鯊魚的案件發生!),還有多到爆出來的鮭魚卵握壽司,以及蕃茄海鮮佐濃郁龍蝦醬的義大利麵,以及迷人的哈蜜瓜蛋糕捲。

另外還有TVC沒有出現的「法式培根麵包」、「巴拿馬瑰夏(藝妓)咖啡」、「卡士達布丁與煙薰咖啡布丁組合(1盒2個布丁)」也同樣是6月2日開賣。


而在6月9日還會再推出另外三款新商品:「牛肉漢堡」「特選綜合握壽司」「牛腩燴飯」,感覺也超好吃的。

第二波來真的美食・數量限定


LAWSON 40周年創業祭第二波活動從6月16日開跑,第二波電視廣告的新商品同樣也很厲害,甜點類增加為2種,分別是「和三盆糖布丁」和很像冰炫風的「脆餅+牛奶糖咖啡拿鐵冰沙」。其中和三盆糖是用來製作高級和菓子的竹糖,風味與一般常吃到的砂糖或黑糖完全不同,去日本有機會的話可以吃吃看喔 :)

便當類是「鮭魚腹肉便當」和「厚切牛舌便當」,兩種都是營養滿點的主菜食材。另外還有因應夏季推出的茄紅素滿點的「蕃茄義大利冷麵」,以及宵夜會特別想吃的起司炸彈肉丸。

另外還有「甜辣肉卷飯糰」以及「頂級冰淇淋蛋糕捲」喔!

有趣的40周年紀念商品

針對現有的商品,LAWSON也選了一些來做活動,其中有2個很特別的:

首先是炸雞塊變大了!
雞塊的數量雖然和以往一樣是5個,但大小卻差了很多,用一樣錢可以吃的更飽更滿足喔!


再來是咖啡變大杯了!
原本中杯的冰咖啡,從6月9日開始會變2倍大的容量,LAWSON希望你的夏天能因為他們而變得更開心喔!

最後

關於 LAWSON✕三麗鷗 的集點活動,會在六月下旬才展開,目前官網裡還沒有詳細的活動內容,等公佈之後再向大家補充說明喔 :)

2015.06.04補充:詳細活動資訊已經整理好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邊


資料來源:
http://www.lawson.co.jp/
ローソン 40周年創業祭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