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LAWSON 40周年創業祭 SANRIO集點換Hello Kitty大盤子

下午3:46


LAWSON便利商店的40周年創業祭在日本很熱鬧滾滾的展開了,除了電視廣告強力放送的「來真的」美食之外,也舉辦了一個SANRIO三麗鷗主要角色集點活動,集點換來的景品是Hello Kitty的大盤子,超大一個的!感覺裝東西會很好吃 :D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LAWSON的40周年創業祭從6月2日開始展開,而6月16日開始LAWSON也與三麗鷗合作,現在就一起來瞭解詳細的活動資訊喔!

關於LAWSON ✕ SANRIO 集點活動

日本人的集點活動和台灣便利商店的集點方式有點不太一樣,他們的點數不是靠「滿額」集來的,而是購入指定商品就會得到1點。

這次的活動指定商品皆為LAWSON所推出的商品,有LAWSON麵包、LAWSON甜點、LAWSON三明治、LAWSON沙拉這4個種類。

每件商品上都會貼著一張活動貼紙,集滿40張,就能直接和店員換盤子了。


集點貼紙有3種不同的設計,同樣都是1點

由於活動商品的單價並不高,早餐可以買三明治和麵包,中午買個沙拉,晚上再吃甜點,一天最少可以擁有4點,認真一點集,或是請旅伴也一起幫忙集點,大概5~6天可以收集完成。由於活動到8月底之前都能兌換,如果之後有朋友也要去日本,也可以考慮一起集喔。


磁盤大小示意圖,直徑26㎝

LAWSON ✕ SANRIO 集點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15年6月16日~8月24日(點數可兌換至8/31)
活動景品:Hello Kitty大臉盤子(26cm) 或 三麗鷗主要角色開趴踢盤子(25cm)
活動數量:活動開始當天,每款各店會有客50個(共100個盤子)

結合LAWSON原創商品推出馬克杯果凍

在這篇文章的主圖,除了盤子之外還有看到4個很可愛的馬克杯,它們不是集點的景品喔,而是搭配LAWSON的商品一起結合販售的果凍,每個454円。不過會等到6月30日才開始賣。所以暑假要前往日本的人們,可以再多留意一下喔。算是很划算的組合!

上面2個是優格果凍,下面2個是綜合果凍


資料來源:
http://pires7.blog.fc2.com/
ローソン 40周年創業祭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ズフェア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