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台場逛街歇腳新選擇:櫻桃小丸子咖啡屋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カフェ

下午4:43


今年是小丸子放送的第25周年,在日本除了有大大小小的展售活動之外,富士電視台還在台場幫小丸子開了一間咖啡店,其中最吸睛的餐點之一 就是永澤洋蔥湯了 :D

關於櫻桃小丸子咖啡店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カフェ

富士電視台為了感謝所有觀眾們25年以來都那麼那麼的支持小丸子,在2015年3月21日,開了一間「揪感心」小丸子咖啡店。也是一間期間限定的咖啡店,目前預定營業一年。


插畫們都是為了咖啡店而製作的,非常用心

咖啡店的外觀玻璃上,有著許多角色插畫,像是丸尾班長、花輪、豬太郎、小玉、小丸子,都認真的在推薦和招客,店門口也有1:1 比例大小的小丸子和小玉歡迎你的光臨,感覺十分的活潑熱鬧。


很可愛的店招牌和入場大門

有些人會以為店裡也有很多活潑熱鬧的設計,但咖啡店裡走的卻是簡約風,可能是希望客人們能專心享用「角色餐點」的緣故,只有牆上有小丸子們的插畫而已。但店裡還是會播放著小丸子卡通裡曾經出現的歌曲們,邊用餐的時候,可能還會不小心跟著哼哼唱唱起來喔 :D


點餐櫃台

店裡少部份餐點僅限內用,大部份有提供外帶,對於喜歡在台場感受野餐樂趣的人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櫻桃小丸子咖啡店推薦餐點

除了讓人會心一笑的永澤君洋蔥湯,店裡也有不少可愛又逗趣的餐點,像是野口義大利麵、小丸子健康豆腐堡、永澤君的必勝豬排潛艇堡⋯等等。餐點的費用也不算太高,還算可接受的範圍,店內沒有低消限制,如果不會太餓的話,也可以點一份和朋友分食。


小丸子健康豆腐堡 1000円 via entabe


永澤洋蔥湯附麵包 650円 via instagram


野口鱈魚子烏賊麵 850円 via entabe


丸尾必勝腰內肉豬排潛艇堡 500円 via entabe


小玉培根蛋麵 850円 via twitter
媽媽風味義大利麵 850円 via instagram 大野杉山足球肉醬麵 850円 via instagram 特製拿鐵 450円 via instagram

這些餐點們,被公認CP值最高的是班長丸尾的潛艇堡,只要花500円就能吃到豐富的生菜夾著酥脆多汁的腰內肉豬排,非常優的優啊!

另外當然也有很符合花輪氣質的午茶套餐,以及豬太郎的咖哩飯,還有濱崎的厚嘴唇火腿三明治,都是很有創意又好吃的料理。

店舖詳細資訊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カフェ
所在地:東京都港區台場2-4-8 富士電視台1F
營業時間:9時~19時(最後點餐時間為18時30分)
全年無公休・期間限定一年(2015年3月21日OPEN)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