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Google的新廣告讓日本人都好想去龍神大吊橋

晚上10:58


龍神大吊橋位於茨城縣奥久慈縣立自然公園裡,因為在「龍的形狀」的湖上面,所以被命名為龍神大吊橋,是全長375公尺高100公尺,且僅供行人使用的吊橋。也是這次因為Google Japan 推出的新廣告,而爆紅熱搜的景點。


先來看看google search 這支引起注目的廣告:



廣告裡最讓人眼睛為之一高的,就是位在茨城縣的龍神大吊橋。而對於高空彈跳愛好者而言,也是一個很想要去體驗的地方。由於龍神大吊橋的極限運動是從今年3月才開始提供的新設施,日本人稱高空彈跳為バンジー,位於龍神大吊橋上的就叫做竜神バンジー


http://goo.gl/wPvAOI

關於竜神バンジー高空彈跳:
 。營業期間:2014年7月20 ~ 9月30日
 。營業時間:8:00 ~ 17:00
 。費用:第1次參加14000円,同一天跳第2次6,000円
 。服裝限制:一定要穿運動鞋,或是有綁帶的鞋子
 。網路預約:http://goo.gl/SHlrk4


龍神大吊橋·四季景色


龍神大吊橋的四季都有舉行祭典和活動,四周環山的景色變化也很美。春天有鯉魚躍龍門祭,夏天會有燈籠祭,秋天就是紅葉祭,冬天會下著雪,並配合附近店家的蕎麥麵季。


春天鯉魚躍龍門祭:4月中~5月中旬

夏天燈籠祭:8月上旬

秋天紅葉祭:11月上旬

冬天蕎麥麵季:整個2月


如何前往龍神大吊橋?


如果你只是想要去竜神大吊橋上面吹吹風看看風景的話,只要付310円就可以無時間限制的走來又走去了。

坐JR從東京車站出發:
 。平均交通時間:3小時
 。費用:4,650円
 。交通順:
① 東京車站,搭乘JR山手線,至上野
② 上野車站,搭乘JRひたち,至水戶
③ 水戶車站,搭乘JR水郡線,至常陸太田
④ 常陸太田站1號出口,搭乘 茨城巴士 往下高倉,或往下高倉・大子的公車,至竜神大吊橋入口下車(車程約40分)


從東京開車前往:
如同廣告裡所說的,經由常磐自動車道,往三郷交流道方向,在那珂交流道下,大約花2小時20分左右,就會到了。停車不需費用,只有要走吊橋才需要付費。


回程的時候可以到水戶走走,那邊有很多德川家族留下來的古建築,以及日本三大庭園之一的 偕楽園 也在水戶喔 :)

看更多偕樂園資訊:http://www.koen.pref.ibaraki.jp/park/kairakuen01.html



資料來源:
竜神大吊橋
Google Japan youtube

Written by

第一手為您整理日本觀光、日本美食、日本祭典資訊,讓您的旅遊行程豐富又開心。

RELATED POSTS

1 意見 :

  1. 我看 bungy japan 關於價錢有更新!!
    第二次漲為 7000日幣

    回覆刪除

 

© 2015 日本旅樂氏 . All rights resevered.Designed by Templateism